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10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6: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0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走低,此前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上扬。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尾盘,新加坡元走软,纽约汇市7日尾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都出现了上扬。格林威治时间06:40左右,美元兑1.6501新元,高于7日亚洲汇市尾盘的1.6455新元;盘中波动区间为1.6476-1.6514新元。

  交易员表示,在日本市场因全国节日而休市的情况下,市场缺乏新的刺激因素,再加上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和亚洲货币的波动区间较窄,这些都导致美元兑新加坡元在全天的交易中走势稳健。

  美国财政部斯诺(Snow)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了美国政府有关强势美元的长期政策,并称将通过实行财政政策、维持经济增长和削减美国的预算赤字来支持强势美元政策。

  但同时,交易员表示,对美国经常项目巨额赤字的担忧依然令美元承受压力。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