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经225指数7日午盘上涨0.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经225指数7日午盘上涨0.2%至11515.03点,可能最终收于11500点之上。

  综合外电1月7日报道,日经225指数午盘上涨0.2%,至11515.03点,因为海运和采矿等小型股股走强;汽车类股也走高,索尼(又名:新力公司)(6758)等一些高科技类股在公布第三财政季度业绩前吸引了买盘,因为市场预期他们的销售额和利润将提高。

  将于7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12月份就业数据使一些投资者离场观望,但另一些人预计日经指数在未来几周将进一步上涨。

  当地交易员说,日本股市的热度上升,但是由于指数看起来有些过热,许多交易者只是短线逢低买进。

  交易员预计7日的波动区间为11450-11550点,将收于11500点之上。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