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赛尔金银认为金价短期底部可能今夜见分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元走强、黄金基金多头继续平仓盘的打压,6日国际金价盘中击穿420美元整数关口,最低达419.90美元。高赛尔金银分析师陈兮认为,金价底部征兆越发明显,由于今夜美国有重要数据公布,金价短期底部可能今夜见分晓。

  6日隔夜金价在美元走强、黄金基金多头继续平仓的情况下收跌,最低点击穿420美元,达419.90美元。由于今夜美国有重要数据公布,基金在数据公布前做最后的仓位调整。昨
日隔夜的下跌可能是最后一跌。

  基本面及简评:

  备受市场关注的1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今日发布。

  由于今夜数据非常重要,将会对金价未来走势提供较为明确的指引。基金多头继续平仓观望。如数据好于预期,美元还会续升,黄金继续承压;如数据明显弱于预期,黄金料借机反弹。无论何种情况出现,今夜可能波幅较大,有许多止损盘要被击出。

  技术面:

  昨日的结论是:黄金初显短期底部征兆。今天可以说底部征兆越发明显。周线金价终于触及布林线中轨420美元,日线量度跌幅已经跌够,ARBR、CR、RSI达到牛市以来的低位。在基本面没有大的改变的情况下,基金再度大幅度平多或反手做空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

  结论:金价底部征兆越发明显,可能今夜就会见底,但是要做好意外的准备。

  (夏玫瑰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