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将东芝公司优先未担保长期债评级上调至A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虑及收入稳定性受益于业务重整而改善,穆迪将东芝公司优先未担保长期债评级从Baa1,上调至A3,评级前景稳定。

  综合外电12月28日报道,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Service)将东芝公司(ToshibaCorporation)优先未担保长期债评级从Baa1,调升至A3,评级前景稳定。该评级反映了穆迪认为东芝收入稳定性将受益于业务重新调整而改善。

  东芝于1999-2002年期间受全球半导体市场(尤其是DRAM市场)走软打击亏损严重。为扭转不利局面,该公司抽身DRAM市场,由此降低了盈利波动性。同时,东芝将业务重心调整至特殊应用存储器,与客户在开发阶段保持合作,以减弱半导体业务内生的剧烈波动性。

  此外,东芝多样性的电子部件产品展现了高水平且稳定的盈利能力,其NAND闪存芯片目前已成为其又一利润源。

  另一方面,东芝拥有笔记本电脑、数码消费电子等产品的数码产品事业部盈利能力没有达到公司的预期水平。但其社会基建相关产品业务保持了相对良好和稳定的利润。

  穆迪预计,尽管半导体将仍为东芝的核心业务,但其总体盈利稳定性将有赖于产品的多样性。

  东芝公司总部位于东京,为全球领先的日本综合电子企业。

  (董明欣 编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