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称美国经济基础坚实增长强劲(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2:13 世华财讯

  注:此次更新内容见下文第8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总统布什20日声称,美国经济基础坚实,增长强劲。

  综合外电12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0日声称,美国经济基础坚实,增长强劲,并对实现其第二任期目标表示乐观。

  布什称,美国04年新增就业逾200万,美国应为维持经济的灵活性、创新性和竞争力做出更多努力。

  关于06财年预算问题,尽管布什未指出整体预算数据,但表示06财年预算计划将遵循五年削减赤字50%的目标路线。

  布什承认,美国短期及长期预算赤字令金融市场不安,承诺下次预算计划将给市场提供可靠的消息。

  美国社会保障体系的不足导致了长期赤字增长,布什重申将致力于改革社会保障系统,建立个人储蓄帐户,称该方式将使年轻的工人从薪工税(payrolltaxes)中获得更高回报,并能够鼓励总统所谓的“所有权”社会。

  布什还再次表示将简化税则,并承诺宣布讨论小组成员名单。白宫此前称,布什将于04年结束前宣布小组成员名单。

  至于如何令社会保障改革在国会上通过,布什表示,关键是要令国会成员意识到除了行动已别无选择,称社保系统已处于危机之中。

  布什表示,其将做出艰难的工作以说服很多人。

  (荆引 编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