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悉尼汇市17日早盘美元回跌部分隔夜涨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尽管16日晚间美国公布的经常账赤字小于预期推动美元上扬,悉尼汇市17日早盘美元回跌部分隔夜涨幅。

  综合外电12月17日报道,交易员称,16日晚间美国公布的经常账赤字小于预期推动美元上扬,悉尼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各主要币种下挫,回跌部分隔夜涨幅。

  交易员称,投资者在圣诞节假期前轧平头寸,而不是关注经济新闻,且购入美元意愿平淡,这导致美元空投头寸减少。

  16日晚间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美国经常账赤字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至1647亿美元,但低于市场预期的1710亿美元,美元因此走强。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Bank)货币策略师指出,尽管轧平帐户是影响美元走势的主要因素,但市场似乎存在分歧,一些投资者认为美元可能大幅走低,而另有人认为美元将继续持稳,很少有投资者认为美元将大幅上扬。该行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美元和欧元及日圆利差较大,以及GDP增长和股市表现较好。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AustraliaBank)货币策略师称,美国较强的经济增长部分抵消了巨额经常账和贸易赤字的负面影响,也阻止了当前美元下滑。但该行表示,因中期有潜在的结构性利空,因此美元将继续走低。同时,正在进行的美国社会保障体系改革也可能给美元带来潜在不利影响。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货币策略师指出,当前市场关注焦点是美国1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年率,预计将从10月的2.0%升至2.2%。

  北京时间9:32,美元兑日圆报104.46,欧元兑美元报1.3255。

  (李军峰 实习编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