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日本经济增长下滑是暂时的(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3:00 世华财讯

  注:本文更新内容见第五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13日表示,日本经济增长目前有所下滑,但只是暂时现象,他同时称日本央行将密切关注汇市走势。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Fukui)13日表示,日本经
济增长目前有所下滑,但只是暂时现象。

  福井俊彦13日在名古屋称,日本出口和工业产出正在放缓,但经济复苏动力持续,经济将向可持续增长道路发展。

  福井俊彦称,日本央行需要密切关注汇市走势以及其对经济的影响。他指出,汇市和其他市场走势因短期投机行为而波动剧烈,日本央行将密切关注汇市未来走势。

  福井俊彦对全球经济复苏仍抱有信心。他表示,全球经济正在放缓,但受美国和中国经济回升推动,仍可能继续增长。他还称,美国经济正在走出弱势。

  有关中国经济过热问题,福井俊彦称,日本央行在持续密切关注中国当局为实现软着陆而采取的行动。

  福井俊彦重申,日本央行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直到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按年变动幅度稳定在零之上为止。

  福井俊彦另外表示,希望中国将采取行动朝灵活的汇率制度转变。

  (孙海琴 编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