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股8日盘中持续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21: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股8日盘中下跌。欧洲芯片制造类股领跌,主要由于受到美国德州仪器公司调降销售预期的消息影响。而欧洲汽车类股则获强劲销售业绩推动而上涨。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欧股8日盘中继续走低,受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exasInstrumentsInc.)调降销售预期的利空消息影响,以ASML HoldingNV及意法半导体(TMicroelectronicsNV)为首的欧洲芯片公司股价纷纷下跌。

  北京时间20:45,德国DAX指数下跌15.73点或0.37%,报4196.89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21.89点或0.58%,报3765.56点;英国FTSE100指数下跌26.80点或0.57%,报4701.90点。

  德州仪器公司7日表示,因订单减少而调降第四季销售预期。该消息引发市场对科技公司盈利增长前景的担忧。

  欧洲芯片制造公司股价也纷纷下跌。盘中,ASML股价下跌1.4%,报12.31欧元。意法半导体股价下跌0.3%,报15.24欧元。

  北欧地区最大的电信运营商TeliaSonera股价下跌2.7%,报39.8瑞典克朗,主要受到芬兰政府宣布计划出售所持的价值约13.7亿欧元的TeliaSonera公司股票的影响。

  另外,欧洲汽车类股则得益于德国宝马公司(Bayerische Motoren WerkeAG)和保时捷公司(PorscheAG)公布销售增长的利好消息推动而上涨。

  宝马公司公布11月销售增长7.3%,该公司股价上涨2.3%,报32.78欧元。保时捷公司公布近四个月的销售比2003年同期增长4%,该公司股价上涨3.2%,报496.74欧元。

  (刘嵘 编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