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兑美元8日亚洲盘中小幅回落至1.34附近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2: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8日盘中,欧元兑美元在淡静市况中小幅回落,下探1.3393后暂时企稳,并围绕1.34附近窄幅波动。短线欧元兑美元倾向回测1.3380位支撑,若跌破则将进一步跌向1.3230。

  7日欧元兑美元维持宽幅震荡,亚洲早盘下探1.3386后企稳回升,欧洲盘中在英镑大幅走强及好于预期的德国投资者信心指数的推动下进一步上扬,北美盘中再度刷新历史新高至
1.3469,随后有所回落,收报1.3423。当日数据显示,德国12月份ZEW投资者信心指数从11月的13.9意外升至14.4,但其中现况分项指数从-57.8降至-64.2。

  近期欧元兑美元持续未能升越1.35关口,这也表明随着欧元升向该位,市场对欧央行的可能干预趋于谨慎,而在美国利率会议前的美元空头回补也可能会继续限制欧元上涨。然而,由于美国仍然乐见美元贬值以及市场对美国双赤字的担忧,欧央行及欧洲官员的口头干预并不能抑止美元进一步下滑。

  短线欧元兑美元倾向回测1.3380位支撑,若守稳该位则有望继续上试1.35关口,反之将向1.3230位调整。预计7日阻力位1.3450、1.3470、1.35;支撑位1.3380、1.3330、1.33。

  北京时间11:53,欧元兑美元报1.3396。

  (邱华凯 撰稿)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