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OECD呼吁日本地方银行加快处置不良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OECD经济发展评论委员会称,其希望日本地方银行仿效其它大型银行,加快对不良贷款的购销。日本经济前景不确定因素增加。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经合组织(OECD)经济发展评论委员会(Economic and DevelopmentReviewCommittee)表示,其希望日本地方银行像其它大型银行一样,加快对不良贷款的购销。

  该委员会成员普遍认为,鉴于美国经济放缓以及日圆近来走强,日本经济前景的不确定因素增加,但对日经济复苏暂时得以继续仍表乐观。

  谈及日本财政政策,部分成员敦促日本能够更快削减预算赤字。此外,日本应该给予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apan FairTradeCommission)更大权力。另有成员欢迎对日本邮政系统进行私有化。

  (董明欣 编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