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政府任命水野为新的日央行政策委员会成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央行3日表示,政府现已批准央行任命水野接替任期已于12月2日结束的田谷祯三担任日央行政策委员会成员。

  综合外电12月3日报道,日本央行(Bank ofJapan)公布,政府现已批准央行任命水野(AtsushiMizuno)为接替田谷祯三(TeizoTaya)担任日央行政策委员会成员。田谷祯三在日央行政策委员会的任期已于12月2日结束。

  水野将在格林威治时间08:00会见记者,届时记者可能要求其发表对日本经济和货币政策的看法。

  水野是日央行政策委员会中首位被央行直接选拔自外资公司的成员。水野此前是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redit SuisseFirstBoston)驻东京的首席固定收益证券策略师。

  水野在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就职期间发表的最新一期报告中预期,日央行有望最早在05年第二季度结束其定量宽松的货币政策。

  (龚山美 编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