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花旗集团下调美元兑欧元及日圆汇率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预期美国政府将坐视美元贬值,以缩减美国经常帐赤字,花旗集团因而下调美元兑欧元及日圆汇率预期,其中未来三个月美元兑欧元和日圆汇率预期分别被下调至1.35美元和98日圆。

  综合外电12月3日报道,花旗集团(CitigroupInc.(US;C)最新预期,美元兑欧元3个月内将跌至1.35美元,12个月内将跌至1.40美元。此前花旗集团预期美元兑欧元3个月目标为
1.33美元,12个月目标为1.36美元。

  与此同时,花旗还预期,美元兑日圆3个月及12个月内将分别跌至98与95日圆,低于此前预期的100日圆。

  花旗驻伦敦的首席外汇策略师SteveSaywell表示,美国已明确表示,应由市场来决定汇率,美国似乎不关切美元是否持续下滑。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外资对于填补美国处在历史高点的经常帐赤字可能感到厌烦,而转向其它货币,或要求美元提高利息。同时,美国旧金山联储总裁耶伦(JanetYellen)也指出,贸易赤字将损及经济增长。

  美国财长斯诺曾于11月17日在伦敦重申美国支持强势美元政策,但暗示布什政府不会采取任何行动支撑美元汇价。

  (龚山美 编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