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29日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4:08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29日亚洲汇市在1.3231获支撑,尾盘小幅回升至1.3280附近。欧元短线调整压力有所显现,若保持在1.33水平之下,有可能回测1.3150。

  欧元兑美元26日冲高1.3329后剧烈震荡,短线获利抛压开始显现,但汇价仍保持强势格局,尾盘收复了大部分失地。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再次表示,欧元近期大幅波动不受欢迎,但市场并未理会,欧元兑美元收报1.3294。

  过去的一周里,欧元持续大幅上扬,多头能量消耗过大,且日图技术指标严重超买,短线调整要求。29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盘中见低1.3231,此后企稳回升,尾盘至1.3280附近。短线汇价若保持在1.33下方,将有可能回测1.3150,但欧元中线走强趋势未变,在1.32下方可逢低适量吸纳。

  12月2日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预计仍将维持在2%的水平,关注会后声明对汇率的评论。

  支撑位1.3240、1.32、1.3150,阻力位1.3300、1.3330、1.3390。

  北京时间14:03,欧元兑美元报1.3273。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