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称05年油价将保持在目前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3: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28日表示,05年全球油价将保持在当前水平左右,且欧佩克目前的目标价格区间应上调,因该价格区间未能反映出市场供需状况。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Ramirez)28日称,05年国际原油价格将保持在当前水平左右。全球石油需求急剧上升和伊拉克政局不稳导致04年迄今石油价格上涨50%。美国原油期货一度创下每桶55.67美元的历史新高。由于对石油供应的可
靠性的担忧平息,石油价格摆脱了这一最高价,目前回落至每桶50美元下方。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1月原油期价在29日电子盘中微幅走低。北京时间13:10左右,该合约期原油下跌8美分,报每桶49.24美元。

  04年全年,欧佩克一揽子原油价格一直保持在其每桶22-28美元的目标价格区间上方,但若一揽子油价转以欧元计价,仍基本居于该区间内。

  欧佩克称美元疲弱令油价走强。拉米雷斯重申,欧佩克应上调其当前每桶22-28美元的目标价格区间。

  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25日访问俄罗斯时表示,委内瑞拉将呼吁欧佩克修改目标价格区间下限,至少上调至每桶30美元。

  欧佩克定于12月10日在开罗举行会议回顾其政策,市场普遍预期该组织将维持现行石油产量限额不变。

  全球第三大石油出口国委内瑞拉是欧佩克内部主要的参与国,也是美国的主要石油供应国之一。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