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10月营建许可可能与9月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2: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经济学家预测,在政府维持目前利率水平的情况下,澳大利亚10月营建许可可能与9月持平,仍维持在3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10月营建许可可能与9月持平,仍维持在3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澳大利亚10月营建许可可能还是保持在9月的12,928套。澳大利亚统计局将在悉尼时间30日早11:30(北京时间8:30)公布该项数据。

  澳大利亚央行03年11月和12月分别升息25个基点,将利率提高至3年来的高点,以使房屋需求降温。由于经济学家称目前有楼价下跌和商业借款放缓的迹象出现,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会在12月保持目前的基准利率5.25%。

  澳大利亚9月营建许可下降3.8%至自2001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文怡 实习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