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29日早盘受澳大利亚经常帐户赤字拖累澳元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29日澳大利亚弱于预期的第三季度经常帐户赤字拖累,亚洲汇市29日早盘,澳元兑美元走软。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29日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国际收支数据显示,经常帐户赤字弱于预期,创记录达到136.85亿澳元。受此拖累,亚洲汇市29日早盘,澳元兑美元走软。

  交易员认为,该不利数据可能导致澳大利亚第三季GDP增长率预测值由0.7%调降至0.3%-0.5%的水平。但交易员也表示,澳大利亚的经济基本面仍保持强劲,较低的增长率预期减少了升息的可能,降低了澳大利亚国债高债息率对投资者的诱惑力。

  26日当周,由于市场担心美国经常帐户赤字,美元走软,澳元兑美元汇率一度升创九个月新高0.7925美元。

  北京时间11:25,澳元兑美元报0.7845。

  (文怡 实习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