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26日亚洲汇市早盘兑各主要货币窄幅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4: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隔夜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继续大幅下跌后,26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在隔夜低点附近盘整。

  综合外电11月26日报道,在隔夜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继续大幅下跌后,26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在隔夜低点附近盘整。

  25日欧元兑美元继续上扬,收报创记录的1.3242,26日亚洲汇市盘初小幅冲高,再次创下历史高点1.3285。当前美元疲态未变,投机者在测试欧元上限,目标位1.35。

  东京三菱银行(BankofTokyo-Mitsubishi)分析师称,市场在测试欧洲央行在欧元升至1.35水平是否会进场干预,欧洲央行是否干预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指标。

  东京汇市开盘前,美元兑日圆曾跌至接近5年低点102.37,随后在与期权有关的买盘推动下,反弹至102.70,但是亚洲汇市在102.74附近的卖盘压制了美元进一步反弹。

  日本政府试图口头干预汇市来抑制日圆涨势。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Tanigaki)重申了日本政府准备入市干预的言论。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HiroyukiHosoda)称,若日圆升势强劲,将呼吁主要货币政府联合干预汇市。但是,市场的美元空头气氛不改,许多市场交易人士认为美元兑日圆将跌至100甚至更低。

  当前美元沽压承重,市场倾向于在美元反弹时再次卖出美元。除非出现非常清晰的变化迹象,如美国双赤字得到改善,或中国重估币值,否则美元疲态不改。

  北京时间13:42,欧元兑美元报1.3304,美元兑日圆报102.28。

  (章隽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