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25日早盘加元兑美元升创12年半来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尽管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称加元升值不利于该国商品和服务需求,但加元兑美元汇率未受其言论影响,并且仍于亚洲汇市25日早盘创出12年半来新高。

  综合外电11月25日报道,尽管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称加元急剧升值危害了加拿大的商品和服务需求的增长,但加元未受其言论影响而继续上涨,并于亚洲汇市25日早盘创出12年半来新高1.1772。

  道奇在讲话中强调,要警惕加元近来急剧升值的形势。他还告知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称,伴随着全球需求增长趋缓,自加央行10月大幅升息以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走软。如果汇率继续走强,而其他经济基本面因素保持不变,将对加拿大商品和服务的总需求带来不利影响。他还表示,加央行将在12月7日公布是否升息之前努力研究加元升值的影响。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高级货币策略师JeremyFriesen指出,加央行还是看好加拿大经济的。分析师们还预测,由于24日加元冲高,因此预计加央行不会在12月7日升息。标普高级分析师RobPalombi指出,美元走软趋势仍很强,加元达到85美分水平轻而易举,只要市场没有突发性的转变,加元兑美元的走势难以逆转。

  尽管一些加拿大政府官员都对加元升值表示忧虑,但加元仍保持强劲。加元的不断升值给加息预期带来了不定因素。

  北京时间10:30,美元兑加元报1.1797。

  (文怡 实习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