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23日澳元可能获Xstrata矿业公司收购案推动而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获瑞士Xstrata矿业公司收购澳大利亚西部矿业资源公司的消息提振,澳元兑美元有望于23日亚洲汇市走高。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获瑞士Xstrata矿业公司宣布以74亿澳元(约折合58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西部矿业资源公司(WMCResourcesLtd.)的消息提振,预计亚洲汇市23日澳元可望走强。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驻纽约的货币策略师MichaelJansen指出,该事件对澳元是个潜在的利好消息,该项现金收购交易将带来巨大的资本流入。

  悉尼汇市23日早盘,澳元兑美元汇率与22日亚洲汇市尾盘基本持平。

  Jansen预计澳元兑美元可能在2004年底上涨至0.8000。澳元交易也因23日日本节假日而较为清淡。

  北京时间9:50,澳元兑美元报0.7798。

  (文怡 实习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