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因预期瑞士央行可能暂缓升息纽约汇市22日早盘瑞郎兑欧元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0:5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预计瑞郎近期涨幅可能导致瑞士央行在12月16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汇市22日早盘瑞郎兑欧元回落,美元兑瑞郎在19日触及近9年低点后回调。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因预计瑞郎近期涨幅可能导致瑞士央行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维持利率不变,纽约汇市22日早盘,瑞郎兑欧元自4个多月高点回落。

  自1月以来,瑞郎兑欧元上涨2.8%,兑美元涨6.4%,受此影响占瑞士GDP45%的出口在国际贸易中价格上涨,美国和欧元区国家购买了瑞士出口的70%以上。

  LuzernerKantonalbank驻瑞士卢赛恩交易员MartinFurrer称,瑞士央行将尽可能推迟升息,以使瑞郎走弱。他认为瑞士央行可能通过维持利率不变令瑞郎走低。

  预计瑞士央行的三位总裁将在12月16日下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9月该行年内的第二次升息曾将利率升至0.75%。

  瑞士央行此前的升息是因为有迹象显示瑞士作为欧盟第八大经济体将获2000年以来最大经济增幅,并且该行预计消费者价格将升至其目标区间以上。

  在15日当周的演讲中,瑞士央行政策制定者罗斯(Jean-PierreRoth)和希尔德布兰德(PhilipHildebrand)暗示该行不急于升息。罗斯19日在巴西称货币形势比较舒适,而希尔德布兰德18日在纽约称,瑞郎的上行压力给需求增加了不受欢迎的下行压力。

  19日美元兑瑞郎曾触及近9年低点1.1581。

  北京时间0:41,美元兑瑞郎报1.1603,欧元兑瑞郎报1.5166。

  (李军峰 实习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