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圆22日亚洲汇市可能保持盘整- 更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8: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9日美元兑日圆大幅降至4年半低点102.70,预计22日亚洲汇市可能保持盘整。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格林斯潘当地时间19日曾表示外国投资者最终可能不会持续支持美国经常账赤字,投机者利用该言论卖出美元,19日美元兑日元跌至4年半低点102.70,22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可能保持盘整。

  G20会议和APEC会议没有发出可能阻碍美元下滑的言论,布什总统重申了美国的强势美元政策,但是市场没有加以关注。

  国际货币交易所(IMM)持仓报告显示,截至11月16日当周,日圆的净多头合约升至44569张,是自2月份以来的最大仓位,鉴于19日当周美元兑日元跌幅较大,预计11月22日当周合约数量可能进一步攀升。但是若日本政府入市干预则会改变这种情况。日本财务省国际金融局长官渡边一藤宏(HiroshiWatanabe)20日警告称,日本政府临近入市干预。

  技术上看,10日动能指标下降,美元兑日圆形成了自12日以来的微幅下降趋势线,22日美元兑日圆可能跌至102.70;若清晰突破,22日这一交易日可能指向2000年3月31日低点102.05。未来数周可能下测100,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是95(这是03年以来的头肩形态位置)。

  北京时间8:35,美元兑日圆报103.07。

  (章隽 编译)

  有误信息:08:30美元兑日圆22日亚洲汇市可能保持盘整具体有误:北京时间8:27分,美元兑日圆报“104.07”,应为:”103.07“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