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拖欠税款增加24.5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0: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新闻发言人沙德林19日透露,该公司拖欠的税款再次增加24.5亿美元.

  综合媒体20日报道,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新闻发言人沙德林19日透露,根据当天收到的2003年税务检查文件,该公司被要求支付2003年拖欠税款共24.5亿美元。至此,尤科斯总公司及其子公司应支付给政府的拖欠税款已超过241亿美元。

  据尤科斯公司财务经理称,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偿还了39亿美元拖欠税款。

  俄联邦财产基金会19日宣布,将在12月19日公开拍卖尤科斯下属最大石油开采企业尤甘斯克石油天然气公司76.79%的股份,以抵偿公司拖欠的税款。

  尤科斯公司有关人士透露,除生产部门外,该公司的财务、日常事务管理等其他部门已几近瘫痪。公司定于12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商讨是否宣布破产。

  (宋传增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