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型股19日收盘走低航空类股领跌(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06: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小型股19日收盘走低,航空类股领跌,市场卖压广泛。

  综合外电11月19日报道,美国小型股19日收盘走低,航空类股领跌。由于对石油价格和利率的担忧充斥整个市场,市场面临广泛卖压。

  罗素2000指数收盘下跌8.62点,至613.44点,跌幅1.4%。该指数一周累计下跌8.54点
,跌幅1.4%。

  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收盘下跌4.10点,至311.65点,跌幅1.3%。该指数一周累计下跌4.04点,跌幅1.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33.65点,至2070.63点,跌幅1.6%。该指数一周累计下跌14.71点,跌幅0.7%。

  纳斯达克市场成交20.3亿股,2,118只股票上涨股,1,007只股票下跌。

  航空类股走低,因石油价格大幅上涨近5%。大陆航空(ContinentalAirlines)收盘下跌70美分,至10.65美元,跌幅6.2%;AirTranHoldings下跌73美分,至12.40美元,跌幅5.6%;达美航空(DeltaAirLines)下跌37美分,至6.60美元,跌幅5.3%。低成本航空公司IndependenceAir的母公司FLYi下跌19美分,至1.98美元,跌幅8.8%。

  小型股全线走低,原因是油价大幅上涨,美元走低,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Reserve,简称Fed)主席格林斯潘(Greenspan)的讲话将对经常项目赤字及利率的担忧推上前台并成为关注的中心。

  Ryan Beck执行董事Jay Suskind表示,油价上涨和格林斯潘的讲话导致投资者19日进行了一些获利了结。

  住房建筑股等对利率敏感的股票遭受打击。纽约证交所上市股ChampionEnterprises跌31美分,至11.29美元,跌幅2.7%。

  鞋子和运动鞋生产商股票大幅下跌。此前,大型股耐克公司(Nike)联合创始人辞去总裁和首席执行长职务。纽约证交所,制鞋公司Genesco下跌62美分,至28.74美元,跌幅2.1%;拥有HushPuppies和Merrell等品牌的WolverineWorld Wide股价下跌61美分,至29.90美元,跌幅2%。

  高盛(GoldmanSachs)下调了一系列电脑晶片股的投资评级,理由是这些股票的上涨潜力有限。其中,VolterraSemiconductor跌1.68美元,至22.01美元,跌幅7.1%。

  其他晶片股同步下挫。TriQuintSemiconductor跌23美分,至4.24美元,跌幅5.2%;BrooksAutomation跌81美分,至15.20美元,跌幅5.1%;Transmeta下挫9美分,至1.70美元,跌幅5%。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