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盟委员会称如果05年德法预算赤字有望符合规定将不会对两国采取行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03: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委员会19日表示,如果德法两国有望在05年削减预算赤字至规定的占GDP3%范围内,将不会对两国采取惩罚措施。

  综合外电11月19日报道,欧盟委员会19日表示,如果德国和法国05年有望使预算赤字降至规定范围内,欧盟委员会将不会对两国采取惩罚措施。

  欧盟经济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JoaquinAlmunia)15日当周早些时候在布鲁塞尔参加欧洲财长会议之余称,欧盟委员会将于12月中旬审查德国和法国两国最新经济增长预测和05年预算计划,以判断两国预算情况。

  欧盟委员会规定其成员国预算赤字不得超过该国GDP的3%,德法两国超过该限额达数年之久。

  最新的预测显示,法国05年预算赤字将占GDP的3%。且如果不改变现行财政政策,德国05年有望达到3.4%,06年触及3%。

  然而德国财长艾歇尔(HansEichel)15日当周早些时候曾表示,他计划通过实施新的削减支出,特别是削减津贴,将05年预算赤字降至占GDP2.9%水平。

  欧盟委员会正在审查艾歇尔的计划,如果欧盟委员会确认该计划属实,将不会对德国采取行动。

  04年年初,荷兰试图向欧盟委员会证明该国正在采取措施削减其赤字,以避免受到惩罚。

  (李军峰 实习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