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18日盘中欧元兑美元小幅下挫至1.2975后暂获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0:5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18日盘中,欧元兑美元缓步回落至1.30下方,回吐了此前的部分涨幅,暂时在1.2980附近获得支撑。

  欧元兑美元在18日欧洲早盘创下历史新高1.3074后缓步回落,纽约盘中,美国11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3000亿至33.4万人,好于此前预期的下降1000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美元反弹,欧元回落至1.30以下,暂时在1.2980附近获得支撑。

  周末G20会议逐步成为市场焦点,而近期欧元兑美元的强势是否会被提上议事日程尤其值得关注。德国财长艾歇尔18日表示,欧元涨幅过大,周末举行的G20会议必须讨论汇率问题。然而,从美国财长斯诺近几日言论来看,美国可能很难在抑制美元疲软上与欧洲各国达成协议或发表联合声明。

  美国财长斯诺18日与东欧财长一同出席记者招待会时重申了强势美元政策,并指出汇率应由市场决定。此番老生常谈未能影响市场中的美元空头人气,而斯诺所称的汇率应由市场决定也使得市场更加坚定美国乐见当前美元疲软。

  欧元兑美元在本周强势上涨之后,短线面临一些获利回吐压力。但当前欧元多头人气依然不减,同时小时图上已进入超卖区域,汇价有可能在小幅调整后再度上攻1.31水平,目标位1.3140。支撑位1.2940、1.29、1.2840;阻力位1.30、1.3050、1.31。

  北京时间0:38,欧元兑美元报1.2980。

  (邱华凯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