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称日本政府将就日圆投机性升值采取行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1: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18日表示,若汇率的波动过于受投机因素驱使,日本政府则将干预汇市。

  综合外电11月18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HiroyukiHosoda)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部分投机资金似乎在从原油市场向外汇市场转移,美元兑日圆近期的暴跌中存在投机成份。

  细田博之警告称,如果外汇市场上出现过度的投机性活动,日本政府将入市干预,但有关官员将首先研究这类行动是否有必要。

  细田博之还表示,如果美元跌至104.00日圆以下,美元的疲软就显而易见了。

  18日格林威治时间03:15,美元兑日圆报103.84日圆,该汇率在前夜交易中一度下跌至103.81日圆,为4月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