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高盛建议卖空美元兑日圆(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1:3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内容详见下文第4段。

  [世华财讯]高盛建议卖空美元兑日圆,因美元兑日圆18日晚料将跌至3月份低点103.41日圆。

  综合外电11月18日报道,高盛称,因美元走软可以解决美国的贸易赤字和储蓄失衡状
况,美国的美元政策依然温和。美元兑日圆18日晚料将跌至3月份低点103.41日圆,建议卖空美元兑日圆。

  高盛预计,美国财长斯诺可能就最近的美元下跌使日本和欧盟官员保持紧张,以便他们在周末的G20会议上对中国施加压力,迫使中国调整人民币汇率政策。

  高盛称,技术面显示,美元兑日圆长期将跌至95.65日圆,因其日线图和周线图和以及月线图的震荡指标走势向淡;95.65日圆是03年9月份跌破颈线之后确立的大型头肩行形态的目标价位;预计中期支持在1999年11月份低点101.25日圆。

  18日北京时间10:45左右,美元兑日圆报103.89日圆,此前该汇率在前夜交易中跌破强劲支撑位105.00日圆(4月初低点)至103.81日圆的七个月低点。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