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16日盘中美元因获油价下跌的推动而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2: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6日盘中,美元因获油价下跌的推动而反弹,但分析师认为该轮反弹仅仅是美元弱势格局中的小幅回调。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15日油价大跌使交易商增加美元买盘,美元兑日圆于16日亚洲汇市盘中出现反弹。

  但分析师认为美元该轮反弹仅仅是弱势格局中的小幅回调,很多市场人士认为美国政府希望看到美元贬值以控制日益增长的美国经常帐户赤字。摩根大通的货币策略师JunyaTanase表示,油价下跌支持了美元,美元正小幅回调。

  许多交易商预期近期美元兑日圆将跌破105关口,并可能下试3月底所创下的年内低位103.40。如果突破该关口,美元兑日圆还可能会创出近4年来的新低。

  11月15日油价跌至近两个月以来的低点每桶45美元附近,触发了美元的反弹。

  北京时间12:15,欧元兑美元报1.2927,美元兑日圆报105.39。

  (文怡 实习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