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雷曼兄弟驻纽约经济学家马图斯称美联储12月份将持续加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8: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雷曼兄弟驻纽约经济学家马图斯16日表示,美联储不会因年底到来而在12月份停止加息。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雷曼兄弟(LehmanBrothers)驻纽约经济学家马图斯(DrewMatus)称,不要遵循有关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因担心流动性而在年底不会加息的传统观点,他认为没有迹象显示美联储(Fed)的惯例是避免在12月份加息。

  马图斯同时还表示,自格林斯潘1987年担任Fed主席以来,有三次情况Fed能够在12月份的FOMC会议上加息;这三次中,Fed只有一次加息了。

  在连续4次会议上加息,Fed在11月10日会议中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25个基点至2%,为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在会后声明中重申,在未来的数月中,仍将保持“有节制”的加息步伐。

  在美联储会议声明的语言几乎没有改变的情况下,美洲银行先前也预期,除非有重大意外事件发生,否则Fed12月份将再加息25个基点。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