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强劲就业数据推动澳元可能第9周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2: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强劲,市场猜测澳大利亚联储可能提早升息,推动澳元买盘,澳元可能第9周收高。

  综合外电11月12日报道,受到澳大利亚强劲的就业数据推动,市场对于澳元的需求可能增加,澳元可能第9周收高。

  11日澳大利亚公布10月新增就业人数为4.37万人,好于先前预计的新增2万人;10月失业率下降0.2%至5.3%,是1978年以来的最低值。11月10日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升至10年来最高。澳大利亚联储11月8日称若经济扩张则存在升息可能。

  澳元11日收报0.7648,是自4月13日以来的最高点;12日澳元已经比5日高出0.9%。

  澳大利亚联储自03年12月以来一直维持利率于5.25%不变,经济学家预计澳联储将会维持到05年第二季度。澳大利亚新西兰银行(ANZ)分析师称,所有迹象都推动澳大利亚联储较早升息。预计12日交易日澳元将升至0.7690。

  澳洲财经评论(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专栏评论员AlanMitchell预计澳联储升息可能较大后,澳元买盘大增。Mitchell写到,澳大利亚就业增长和消费者信息上扬,可能意味着澳联储的升息步伐要比其在11月8日央行货币政策陈述中所表述的为早。

  北京时间11:38,澳元兑美元报0.7641。

  (章隽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