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9月未调整经常帐盈余年比上升9.3%至1.74万亿日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8: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财务省公布,日本9月未经季节性调整的经常帐盈余年比上升9.3%至1.74万亿日圆,并超出市场预期。另外,日本9月贸易盈余年比增长11.6%至1.4365万亿日圆。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日本财务省10日公布,日本9月未经季节性调整的经常帐盈余年比上升9.3%至1.74万亿日圆,并为连续第十五个月出现增长。

  该数据也超出市场预期。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日本9月未调整经常帐盈余将为1.715万亿日圆。

  另外,日本9月经季节性调整后的经常帐盈余为1.5万亿日圆,并不及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1.54万亿日圆。日本8月调整后经常帐盈余为1.73万亿日圆。

  日本财务省同时公布,日本9月贸易盈余年比增长11.6%至1.4365万亿日圆。日本9月出口年比增长11.9%至5.18万亿日圆,9月进口年比增长12.0%至3.75万亿日圆。

  (刘嵘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