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赛尔金银指出金价升势停顿利于中期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际金价8日微幅走低,K线图上以十字星报收,短期的升势得以技术性的停顿。高赛尔金银分析师杨易君认为,过顶后的技术停顿有利于市场心理的优化整合和获利浮盘的清洗,更利于金价的后市走高。

  隔夜金价以433.25美元开盘,最高435美元,最低下探430.65美元,报收432.40美元,较前日微幅下跌0.85美元,日K线呈现一根升势停顿的十字星。

  隔夜欧元报收1.2917点,较前日下跌45点,最高上试1.2985点,最低下探1.2902点,日K线仍呈现升势停顿的小阴线。欧元对年初1.2927高点的冲关有过充分的关前蓄势,而破顶之后的小阴回试属技术要求,并没有改变欧元的短期强势,相反更利于欧元后市的稳步走高,笔者以为,欧元短期对5日均线的回试,可能成为短期买点。破顶之后的欧元将不存在形态高位产生的心理压力,在基本面大体配合下,市场多方对欧元的拉升就显得游刃有余了,回试5日均线可少量买入,回试10日均线可加码买进,头寸持有者可继续持有,新目标可看高1.3170点左右,从而关联提振金价的后期走向。美元指数报收84.09点,较前日小幅上涨8点,最高84.17点,最低下探83.76点。日K线呈现一根低位小锤头K线,并创出近几年历史新低。此小锤头K线可能仅仅代表短期跌势过激的技术性停顿,而后再延续跌势的可能性较大。10月28日在美元的弱势反弹中,资金出逃的迹象明显,再结合上周五,五星级的良药(优异的美国就业数据)都难以让美元焕发回光,可见目前的美元市场已气若游丝,良药也难以形成提振。目前市场目光又聚焦到周三的美国利率政策会议,以及9月的国际贸易数据,美元将再次经受沉重考验。预计周三的市场将不会平静。

  国际黄金市场,8日金价以十字星报收,短期的升势得以技术性的停顿。从近期的黄金日K线组合形态来看,目前金价台阶式的上升走势相对欧元而言就显得步履更为稳重,过顶后的技术停顿有利于市场心理的优化整合和获利浮盘的清洗,更利于金价的后市走高,近两日的动态盘面没有明显的抛压,反应市场对金价后市走高的良好预期。操作上,多头头寸可继续中线持仓,金价回试5日均线可少量买进,回试10日均线可稍加码买进,短期急挫打穿20日均线可补足目标仓位,后市金价的波段高度可能在447.2美元左右,下半周金价可能面临较大的波动。

  (夏玫瑰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