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确定XL Capital高级债评级为A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表示将XLCapitalLtd拟发行的2014年到期3亿美元高级债及2024年到期3.5亿美元高级债评级确定为A2。前景稳定。

  据穆迪方面11月8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表示将XLCapitalLtd拟发行的2014年到期3亿美元高级债及2024年到期3.5亿美元高级债评级确定为A2,前景稳定。本次发行收入将用于赎回所有未偿付的2021年到期的零息票可转债。

  穆迪称评级是基于该集团主要的经营保险、再保险及特殊金融服务的子公司总体强劲的市场地位以及集团在地域分布及业务范围两个方面的收入渠道多元化。

  另外受集团位于百慕大的主要子公司得益于当地有关资本管理法律的支持,集团流动性及资本化水平健康,信用因而增强。

  XLCapitalLtd总部位于百慕大Hamilton,是一家全球性的保险及再保险商。2004年9月30日其经调整的资产约为468亿美元,股东权益近74亿美元。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