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短线欧元兑美元可能在测试1.30后回落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2: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兑美元上周五突破1.2927后创下历史新高,短线汇价有进一步上攻1.30的动能,倾向在水平下方附近获利了结。后市等待逢低吸纳机会。

  欧元兑美元8日大幅上扬,再创历史新高1.2970。亚欧时段汇价受制于1.29水平,纽约早盘美国强劲就业数据公布后欧元一度急挫100余点至1.2760附近,但很快即重拾升势,向上突破年初高点1.2927,盘中上探至历史新高1.2950,收报1.2944。

  欧洲官员对欧元涨势反应平静,欧央行理事汤普古格洛认为过去六年欧元走势未见异常,德国总理施罗德也表示欧元升值还没有产生大的影响。这增强了市场做多欧元的信心。

  欧元向上突破之后,中线走势继续看好,年内有上试1.31机会。8日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攻至1.2970,短线汇价可能先向上测试1.30心理关口,预计在此水平附近将遭受获利盘狙击。倾向在1.2990附近减持欧元,等待回调至1.2850一线再行买入,关键支撑位于1.2760。

  (田勇 撰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