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重申USAA保险财务实力评级Aaa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USAA近年来营收增长,赢利渠道多元,财务状况持续强劲,穆迪重申其保险财务实力评级Aaa,前景稳定。

  据穆迪方面11月5日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重申了United Services AutomobileAssociation(USAA)保险财务实力评级Aaa及USAA CapitalCorporation高级债评级Aa1,前景稳定。

  穆迪称作出上述决定是基于USAA财务状况持续强劲以及集团在美国个人保险业务的高级特许专营权。

  穆迪称该集团近年来营收增长、赢利渠道多元,同时提供了包括保险、零售银行及投资管理在内的更为全面的产品组合,因此客户留存率高及盈利能力强。

  USAA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基于2003年的保费收入,该集团是美国第七大私人载客汽车保险商及第五大屋主保险保险商。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