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期金价短期将上试437美元及450美元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09:3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预期美元将继续走弱及地缘政治纠纷将续有增加,金商预计金价短期内有望上试437美元及450美元水平。

  据卓施金网11月8日消息,美国劳工部公布10月份非农业职位大幅上升33.7万个,是3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升幅亦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6.9万个;分析师指飓风过后的重建工作令建造业职位激增,并反映当地公司相信业务不会受高油价影响,故此积极增聘人手。

  另外,9月份职位增幅由初报的9.6万个,向上修订为13.9万;8月份升幅亦由12.8万个,调高至19.8万。但由于就业市道好转促使更多人重返劳工市场,美国失业率由9月的5.4%,升至10月的5.5%,亦高过预期的5.4%。

  美国就业数据大幅造好无助美元企稳,周五(5日)美元对欧元再创历史新低。市场焦点已由美元经济增长转移至双赤问题上。根据美国统计数据,财赤在今年首9个月内已上升了4万亿美元;而同期贸易逆差则上升了3.93万亿美元。市场预期在布什未来四年管治下,美元将再大幅下挫。

  在纽约尾市,欧元兑美元报1.2965。汇商预期欧元兑美元短期后市有机会上试1.31水平,而支持位则在1.29水平。

  美元弱势将金价推高至1988年以来最高水平。在双赤问题之上,市场忧虑在布什连任四年中,地缘政治纠纷将续有增加,令避险资金持续走向黄金。

  周五现货金最高见每盎司433.90美元,收市报每盎司433.25美元,较周四(4日)收市上升4美元,而较前周(截止10月29日一周)收市则上升5.01美元。

  金商预期金价短期将上试437美元及450美元水平,下方支持位看430美元及424美元水平。

  (夏玫瑰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