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确定United Online公司SGL-2的投机级流动性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8: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考虑到该公司强劲的自由现金流量产生能力,穆迪投资服务公司确定UnitedOnline公司SGL-2的投机级流动性评级。

  据穆迪方面11月4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Service)确定UnitedOnline公司SGL-2的投机级流动性评级。

  SGL-2的评级结果反映了该公司未来12个月内良好的资金流动性状况,可从该公司强劲的自由现金流量产生能力及充实的现金余额看出这一点。穆迪认为UnitedOnline公司经营现金流量将十分充裕,足以用于核心业务支出,这包括适度的资本投资。此外,该公司将如期履行银行信贷合同。

  穆迪指出,UnitedOnline公司通过收购Classmates业务,在截至2005年9月的未来一年内将获得9000万美元的经营现金流量。预计资本支出占公司总收入的4%至5%。因此,UnitedOnline公司将产生超过7000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量,这将持续增加公司的货币资金余额。另外,穆迪指出,UnitedOnline公司将运用自由现金流量偿还部分债务,预计这将使得该公司的利息费用减少800万美元。

  United Online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是一家主要提供消费者互联网订购服务的公司。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