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米雷茨表示欧佩克应该取消油价目标范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5: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米雷茨表示,欧佩克应该取消“过期”的油价目标范围。他将近期油价高涨的原因归咎于中东地区的局势不稳定和全球需求的强劲。

  综合外电11月4日报道,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米雷茨(RafaelRamirez)表示,欧佩克应该取消“过期”的油价目标范围。

  他将近期油价高涨的原因归咎于中东地区的局势不稳定和全球需求的强劲。他提到,中国、印度和美国的需求强劲。

  欧佩克目前的油价目标范围为每桶22-28美元,但实际市场价格已经达到50美元附近。欧佩克04年已经数次决定增产,以使油价下跌。

  委内瑞拉是全球第五大原油出口国,该国称其日产量在310万桶以上。

  (徐吉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