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布什精简了格林斯潘继任候选人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9: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总统布什举荐两位在其税率削减中的发挥重要作用的人物为格林斯潘继任候选人。

  综合外电11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大幅精简了继任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职位的候选人名单,举荐了两位在其税率削减中的发挥重要作用的人物。

  从过去50年美国总统选择美联储主席可以看出,美联储主席都从总统自身政治集团中产生,3日布什在总统选举中获胜,分析师称,民主党利益将不得保证,美国前任财政部长罗伯特.鲁宾(RobertRubin)和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Summers)将不可能继任美联储主席职位。格林斯潘将在14个月后退休。

  相反,共和党将获得更多职位,美联储预期首要候选人将是美国哈佛大学教授马丁.费尔德斯坦(MartinFeldstein),其象格林斯潘一样,是卓越的经济预测师和共和党总统顾问。费尔德斯坦,64岁,是经济理论“供给论”(supply-side)的主要提出者,该理论在2001年影响了布什政府的税率削减政策。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