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确定Elan财务公司发行的高级未担保债信评级为B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8: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基于该公司的偿债能力得到改善,穆迪投资服务公司确定Elan财务公司发行的高级未担保债信评级为B3,前景为稳定。

  据穆迪方面11月2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确定Elan财务公司发行的高级未担保债信评级为B3,前景为稳定。Elan财务公司为Elan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

  鉴于Elan公司计划再度发行高级债券以偿还即将到期的债务,穆迪公司10月29日将Elan公司Caa2的高级债信评级列入可能调升评级的名单之中。

  Elan公司宣布计划再度发行面额为8.5亿美元的高级债券,这将导致该公司用于偿付将于2005年3月到期、面额为3.9亿美元的EPILIII票据的资金增至3.51亿美元。

  给予Elan财务公司B3的评级反映了该公司的偿债能力得到了改善。穆迪预期成功通过EPILIII票据再融资将消除近期违约的可能性,这正是穆迪最为关注的事项。穆迪公司在2002年11年将Elan公司债信评级调降至Caa类。穆迪承认该公司成功避免了2003年12月到期的LYONs债务及2004年6月到期的EPILII债务违约情况的发生。该公司完成了一系列的资产出售及产品线剥离的活动。

  B3的评级还考虑到Elan公司研制的Antegren药物一段时期内可能获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因其与现有同类药物相比较而言更具有优势。目前该药品市场价值达40亿美元的规模。

  Elan公司是一家制药公司,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