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调升IIB银行财务实力评级至C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8: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该银行收入状况持续稳定、资产质量良好,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调升IIB银行C-的财务实力评级至C。

  据穆迪方面11月1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调升IIB银行C-的财务实力评级至C。穆迪表示此举基于该银行持续稳定的收入状况、良好的资产质量及不断增强的银行融资基础。IIB银行A1/P-1的存款评级及债信评级持续反映了其受母公司KBC银
行强有力的支撑。

  穆迪注意到IIB银行尽管主要业务放在抵押信贷及企业银行业务上面,但该银行一直维持了良好的盈利水平。IIB银行较低的成本基础主要原因在于不存在分支网络,即使在加大基础设备投资及工资水平上升的情况下仍能维持较低的成本水平。

  IIB银行资产质量保持良好,因其持续的较低水平的呆坏帐状况,以及在住宅抵押贷款及企业贷款方面良好的多元化资产组合。尽管近些年来房屋价格增长过快,但失业率水平持续维持较低水平以及利率水平较低削弱了该银行的资产质量风险。

  IIB银行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截至2003年12月31日,该银行总资产达99.87亿欧元。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