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将主导美国股市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总统大选将主导美国股市走势。投资者希望3日开盘前获知明确的选举结果,而获胜者是谁并不重要。

  综合外电11月1日报道,华尔街究竟是希望布什还是克里成为美国总统呢?对于这一点,投资者希望3日开盘前总统大选已见分晓,至于获胜者是谁并不重要。美国股市不愿见到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这可能导致股市数周来走低,进而将延续至1月20日新总统宣誓就职。

  不管选举结果如何,美国总统大选足以让一系列重要经济指标黯然失色。

  上周(10月25-29日),油价大幅下跌吸引买家再次入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14%。

  美国将于1日晚些时候公布10月ISM制造业指数。预计美国10月ISM制造业指数小幅跌至58.3,低于9月的58.5。美国还将于3日公布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预计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升至58.3,高于9月的56.7。

  (曹洋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