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称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温和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9: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第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季比增长0.4%,年比增长率由第二季度的2.5%下降至2.3%,低于预期,摩根士丹利称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温和增长。

  综合外电10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第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季比增长0.4%,年比增长率由第二季度的2.5%下降至2.3%,低于预期。普遍预期值为季比增长0.7%,年比增长2.6%,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称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温和增长,其预期季比
增长0.8%。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核心通胀数据也增长温和,核心CPI季比增长0.5%,年比增长1.8%,核心市场价格季比增长0.3%,年比增长1.2%,与第二季度的多年低点持平。总之,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数据年比增长微幅高于2%,处于央行目标区间的底部。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普遍下降,烟酒、房地产、医疗保健及运输通胀年比大幅下降,食品和通讯微幅下降,市场调查可以看出,无部门存在价格加速上涨的趋势。

  澳大利亚近期失业率仅为5.6%,略高于23年低点,但27日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商业调查显示,仍持续出现广泛的劳动技能短缺,但目前该压力尚未推进通胀加速上涨。

  摩根士丹利认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数据处于其央行2-3%的目标区间底部,预计澳大利亚央行无需立即加息。

  (荆引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