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受油价大幅回落支持美国股市27日收盘大幅上扬(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5:1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内容详见下文第4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受油价大幅下跌利好支持,美国股市27日收盘大幅上扬,道指突破万点大关。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美国股市27日大幅收高,道指突破万点大关,因油价大幅回
落近5%减轻了市场对能源价格高企将侵蚀公司利润及增加消费者负担的担忧。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15%或113.5点收报10002.0点,为自10月13日以来首次收于10000点上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4%或41.20点收报1969.99点,涨幅创下10月1日以来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9%或14.31点收报1125.40点,重返03年末收盘点位之上。

  纽约证交所总共成交1,741,885,180股,高于26日成交的1,685,446,170股。2,234只股票上涨,1,010只股票下挫,151只股票平盘。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收涨67.42点,至6665.87点。平均每股价格上涨36美分。

  原油价格创下20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推动股市上涨。NYMEX原油期货价格27日每桶下跌近3美元,创下20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SunGard InstitutionalBrokerage首席投资策略师GailDudack称,就单日波幅而言,油价27日的下跌速度超过了以往的上涨速度,这对投资者而言是个好消息。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中表现最抢眼的是两家科技公司。惠普(Hewlett-Packard)上涨3.3%或59美分,至18.45美元;英特尔(Intel)上涨2.8%或60美分,至22美元。

  道琼斯指数另外一个成份股波音公司(Boeing)上涨12美分,至50.10美元。因该公司此前发布的第三财季业绩报告好于预期,并上调04财年盈利预期。

  逆市下跌的股票包括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尽管该公司公布的第一财季业绩好于预期,但市场对其成本压力上升的担心导致其股价下跌。该股下跌2.7%或1.43美元,至51.78美元。

  由于原油价格下跌,石油类股普遍走低。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下跌近1%或44美分,至48.95美元。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