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将TDK公司A1发行评级的前景上调至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将日本电子零件制造商TDK公司A1发行评级的前景由负面上调至稳定。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穆迪将日本著名电子零件生产商TDK公司A1发行评级的前景由负面调升至稳定。前景调整反映了TDK核心产品实力强劲和其近期采取的重组措施推动公司收益持续得到改善。

  全球IT市场2001年出现的严重萎缩导致TDK在截止2002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出现净亏损。而该公司通过裁员等重组措施大幅削减固定成本支出,以抵御这种趋势对公司盈利的冲击。

  TDK还将其部分资源从手机零件生产转向汽车和消费数码电子产品相关的零件生产中。TDK的营运大部分依赖手机零件业务是其出现净亏损的主要原因。

  穆迪认为,TDK盈利出现改善多亏了上述提及的举措以及全球IT市场的回暖。穆迪相信,TDK生产的硬盘磁头将继续成为其主要的收益来源,因为只有包括TDK在内的少数几家公司能够生产出符合硬盘生产商质量标准的磁头。

  另外,穆迪还指出,TDK资产负债表即使在全球IT市场冷冬时期也一直表现强劲。

  (胡明霞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