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27日早盘受投资者回购美元影响美元兑欧元微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7日亚洲汇市早盘,由于投资者回购美元,美元兑欧元微幅走高,但交易员认为美元反弹格局只是暂时的。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27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兑欧元微幅走高,欧元区经济前景看淡刺激投资者继美元兑欧元大幅下挫后回购美元。

  然而,交易员表示,27日欧元兑美元的回落只是继近期稳步攀升后的暂时喘息,过去一周欧元兑美元最高具历史高点不足一美分。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Scotland)驻东京外汇交易部主管沃丁顿(LukeWaddington)表示,投资者将伺机逢低买进欧元,27日欧元兑美元的回落是暂时的,但是,在11月2日美国总统大选前该汇率测试年内高点1.29水平的可能性不大。

  大多数交易员认为,对美国参差不齐的经济数据的担忧,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经常帐赤字的扩大将导致美元继续维持低位。

  北京时间10:11,欧元兑美元报1.2734,日跌幅约为0.17%,较26日所触及的8个月高点1.2841下挫超过1美分。美元兑日圆报106.99,较26日纽约汇市收盘有所上扬。

  推动美元兑日圆走高的因素在于有报道称,一名日本人在伊拉克被绑架,绑架者基地组织盟友扎卡维宣称,如果日本政府不从伊拉克撤军,人质将被斩首。

  扎卡维还表示,被绑架的人质任职于日本驻伊拉克军队,但日本政府称,驻伊日军无人失踪。

  交易员表示,如果日本人质确系驻伊日军,将损及小泉政府的支持率,并将导致日圆更多的沽盘。

  26日继德国总理施罗德发表讲话暗示对欧元升值感到担忧后,欧元兑美元自8个月高点回落。同时欧盟委员会表示,未来两年欧元区经济面临下行风险,欧元进一步升值将损及出口,恶化当地经济,亦于欧元不利。

  (刘宁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