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国际现货金价26日震荡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际现货金价26日震荡盘整,市场交投活跃。分析师认为,后市金价有可能会成功突破10月25日的高点每盎司430.60美元,然后会在每盎司432.10美元附近遭遇阻力。

  据国际金融报10月27日报道,10月26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27.50美元,比10月25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23.40美元下跌0.90美元,跌幅为0.21%。业内人士称,亚洲贵金属市场现货黄金价格走低,但市场交投活跃。现货黄金在每盎司425.00至428.00美元
之间震荡盘整。

  由于获利回吐者不放过美元汇率走强的任何微弱征兆,10月26日黄金价格出现了两波清晰的回调走势。第一波回调出现在亚洲市场前市的早盘,主要以日本投资者结清多头头寸为代表;第二波回调出现在亚洲市场后市、欧洲市场早盘时,黄金价格一度下探至每盎司426.25美元。

  东京一位黄金分析师表示,黄金价格盘中的每一次下探都与欧元兑美元的交叉汇率走势一致,并且每一次下探都获得了强劲的支撑。

  几位黄金市场参与者称,下周美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是导致美元尾盘下跌的原因之一,而美元的下跌则对金价构成支撑。

  一名香港黄金交易员表示,没有人愿意在美国大选前建立空头头寸。他同时表示,金价有可能会成功突破10月25日的高点每盎司430.60美元,然后会在每盎司432.10美元附近遭遇阻力。

  (夏玫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