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调低保险经纪商Marsh & McLennan高级债信评级至Baa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考虑到该公司因接受司法机关调查的影响,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调低保险经纪商Marsh&McLennan公司的高级债信评级至Baa2。

  据穆迪方面10月26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Service)26日宣布调低保险经纪商Marsh&McLennan公司的高级债信评级,从A3调降至Baa2。该公司的商业票据评级维持Prime-2,并列入可能降级的名单之中。

  穆迪指出,调降评级反映了Marsh&McLennan公司因盈利能力受损而导致的财务自由度水平的下降,该公司为重塑新的商业模式而导致成本的增加,以及考虑到该公司面临检查机关将处以的罚金数量及法律制裁的不确定性。穆迪认为,Marsh&McLennan公司在中期来看不大可能削减财务杠杆水平至可持续的评级为A类的水平。更长远来看,考虑到随付型佣金的不再收取,以及受近期事件的影响保险经纪业务经营权会受到潜在的冲击,预期Marsh&McLennan公司维持现金流量占总债务水平的比例中期内会出现下降。

  近期纽约州检察长斯皮策指控这家保险经纪公司通过操纵投标和收受保险商巨额贿赂对公司客户进行欺诈。斯皮策在指控报告中还称保险业腐败横行,表示将展开更大范围的调查,将涉及保险业的几乎所有层面。

  Marsh&McLennan公司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最大的保险经纪公司。2004年上半年,该公司营收为63亿美元,净利润为8.35亿美元,截至2004年6月30日其股东权益为56亿美元。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