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价格26日早盘持稳欧佩克力图保证能源供应充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23: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NYMEX原油价格26日早盘持稳。欧佩克力图保证能源供应充足。之前挪威政府干预并平息了能源行业的劳资纠纷,该国原油生产得到保证。分析师预计,全球经济受到了油价上涨的影响,05年的增长将放缓。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NYMEX原油价格26日早盘持稳。欧佩克力图保证能源供应充足。之前挪威政府干预并平息了能源行业的劳资纠纷,该国原油生产得到保证。

  欧佩克主席普尔诺莫(PurnomoYusgiantoro)表示,欧佩克国家的日产量将超出配额200万桶。由于政府的干预,挪威原油产业工人将恢复生产,结束16周的罢工。

  分析师预计,全球经济受到了油价上涨的影响,05年的增长将放缓。美国能源部表示,美国截至10月18日当周的零售取暖油价格上涨至创记录的1.988美元/加仑。原油价格比重占取暖油价格构成的一半以上。

  由于产油国的原油生产受到威胁,同时全球需求增长迅速,纽约市场原油价格04年上涨了66%。9月份伊万飓风对墨西哥湾生产的影响更是加剧了油价的上涨。

  北京时间23:29,NYMEX原油价格报54.62美元。

  (徐吉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