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称日本利率水平急速上升将导致灾难性的问题产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称由于该国经济仍处于通缩状态之中,利率水平急速上升将导致灾难性的问题产生。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日本财政金融大臣竹中平藏(SadakazuTanigaki)26日表示,由于该国经济仍处于通缩状态之中,利率水平急速上升将导致灾难性的问题产生。

  竹中平藏在出席下议院金融事务委员会时表示,从这层意义来看,日本财务省认为讨论制定通胀目标的可能性及可行性将是无关紧要的。

  但他同时表示,日本央行将决定实施合适的货币政策,并表示日本财务省赞成日本央行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

  日本央行称,将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直至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稳定保持在0%以上。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